咸鱼会飞

在b站看到一位海米的神级评论,太喜欢了就没忍住截了下来,想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。

如果这位大大看到,涉及侵权的话请联系我,我会马上删。

我入海贼坑才三年,但是每一集都是完完整整看过去的,从来没有跳过一秒,漫画也是每一个分镜仔仔细细看过去,我不懂那些说水的、开倍速看的、甚至是跳集的人是怎么想的,他们没耐心钻研,只一根筋的想看热血刺激的场面,恨不得每一篇都直接去打boss,以至于我每次在爱奇艺看剧都不敢开弹幕,一开全是各种弱智无脑喷。

我只能说,海贼王在我们这些真正的海米眼里,已经不仅仅只是一部动漫了,懂海贼的人自然懂,不懂的那些人,也请不要诋毁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